_/叶朝歌/_

吃粮专用

女孩子的心思

#张良第一视角
#ooc注意
#如果世上还有什么我不懂的东西,那就是,女孩子。

今日君主为自己找了一姑娘说要给我相亲。这姑娘眉清目秀,性格温和,笑起来也十分好看,是自己喜欢的类型。

带姑娘逛了一圈城买回不少书籍,这姑娘几次在首饰店前停下脚步,我心疼她配自己逛了太久便陪她站在门口呆了半天。姑娘竟有些生气的跑走了。

夜晚与那姑娘共处一室,举着书在烛火下借着光翻读起来。那小姑娘羞红了脸突然脱的只剩下裹衣。

“姑娘?”

“怎么突然穿这么少?”

“您说您是我的人?”

“可是良现在家中没有姊妹什么的姑娘怎么能说是我的人呢?”

“姑娘您光着身子别靠这么近…挡着光了我要看不清字了”

“为何一直把我往床上拖拽?还想脱掉良的衣服……现在还未到就寝时间啊?”

……

脸上硬实实被打了一巴掌那姑娘穿好衣服大步走了出去。

奇怪了。我怎么就这么不招女孩子喜欢呢。

评论(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