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/叶朝歌/_

吃粮专用

【王者荣耀亚瑟死亡骑士】听说你们说亚瑟苏不起来?

其实是给小骑士圈点粉:D

有一个问题。我是谁?

【我是五堂之下忠于骑士团的骑士】
【我是为王者而活下来的荣耀】
【我吻着我的剑,因王者的信仰所活,因剑而亡】
【我在追逐理想乡的道路上老去】
【我是亚瑟。】

我笑了笑,双手占满了黑暗的亡灵。
面前的人跪在地上瑟瑟发抖地吻住我的脚尖乞求活下,我透过余光扫了他一眼然后蹲下掐住人的双颊——向我乞求怜悯吧——
我会狠狠拒绝你。
不屑地直接将剑插入人颈部,惨叫声和自己鲜血淋漓的双手只能让神经更加兴奋起来。
他的亡灵在自己身边汇聚起来,走散的灵魂一点点发出悲鸣。
“亡灵们,执行我的意志!”
“誓死征服世界!”
【命运所在,别无选择】
抗拒命运,为行尸走肉而活。
我是亚瑟。我是活着的死亡骑士。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