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/叶朝歌/_

吃粮专用

韩信x太乙真人 【超级兵老大和白泥鳅的故事】上

#韩信第一视角
#ooc




今天自家的召唤师约了和基友一起打排位,合乎情理地将自己召唤出来,给他基友炫耀炫耀前些天买的白龙吟。

他的基友说要试试新英雄,我在泉水里等待的时候感觉有人狠狠地拽了拽我的马尾,吃痛地捂着头发回头看去,环顾四周发现好像没有人。

当我在想是不是闹鬼的时候,一个穿小斗篷的矮个子向我招了招手:“嘿!白泥鳅!你这身衣服挺好看的!我是你家召唤师基友的新…”

他话没说完,我赶忙领住他的后领狠狠向高级防御塔那边一扔

“卧槽见鬼了!超级兵进泉水了!”




我家召唤师一个劲地和那个超级兵道歉,我还处在刚刚的惊吓中难以回过神来,太久没逛商城了,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了一个这样的英雄。

他一个人愤懑地守着他的炼丹炉往里面扔着东西,我觉得刚刚有些过火了,蹲在一旁捡了根树枝戳戳他的斗篷。

“别生气了小家伙,把你扔出去是我的不对,但你怎么这么像超级兵,不会是超级兵老大吧?”

“……”超级兵老大没有说话,让他的炉子对着我的脸狠狠地喷洒了一片灼热的粘稠液体,我一个激灵赶紧跳开,避免了他的攻击。

我觉得这有点可怕,原本以为像孙膑和蔡文姬那样已经算矮的了,搞了半天那只是辅助的平均身高,下次新出个新英雄会不会就直接是绿buff了。


在野区收了双buff,自己野刀发育的也差不多了,瞅着小地图发现上路的大乙真人被对面的张良和蓝零亡围攻,于是跳了两下直达战场,直接将张良挑飞,然后一顿狂干。将张良弄到残血的时候,我冲太乙真人喊了两句叫他快点控住对面的蓝零亡,他却半天没有反应,回头一看他正下了炉子在地上捡额外掉落的金币,还招呼着他的炉子快点把金币收好。

我是看的一脸懵逼,开口还没准备说些什么,对面张良的狗链子就套上来了,蓝零亡直接收了人头,后来就出现了这样的通知:

兰陵王 击败 韩信 助攻 张良
张良 击败 太乙真人 助攻 兰陵王

【队伍】韩信:????超级兵老大你干什么呢???

【队伍】太乙真人:我!我帮你捡钱呢!

【队伍】韩信:……

那什么,隔壁泉水还缺超级兵吗?

评论(3)

热度(31)